學校債券

精英會籍服務有限公司也為客人提供學校債券買賣服務,如漢基國際學校及加拿大國際學校的債券。

漢基國際學校
香港寶馬山校園徑一號
www.cis.edu.hk

漢基國際學校發行了可轉讓的學校債券(Ccorporate Nomination Right, CNR)。學校債券(CNR)是由公司名義擁有。債券擁有者(公司)享有以下權利:

  1. 在同一時期及同一債券名下可提名一名學生入學。
  2. 當學位有空缺時,學校保證即時安排學生作入學面試。
  3. 學校會優先處理債券擁有者的入學申請程序。

故家長可用公司名義擁有學校債券以讓子女享有入學的優先權。但是漢基國際學校現已不再發行可轉讓的學校債券了,有興趣購入學校債券(CNR)的家長,便須由二手市場購入:即是由現有的學校債券(CNR)擁有者轉讓出來。

如欲查詢詳情,請致電2838 3368或填妥本網頁的查詢表格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!

弘立書院
香港薄扶林鋼綫灣道一號
www.academy.isf.edu.hk

弘立書院在不同的年份發行了少量的學校債券, 家長可選擇以個人或公司名義購入債券以便子女入學期間使用,由於不同年份發行的債券面值均不同,價格也會有所不同。

如欲查詢詳情,請致電2838 3368或填妥本網頁的查詢表格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!

Hong Kong Golf & Tennis Academy

1704-1339-shot 145 (1)

Hong Kong Golf & Tennis Academy (HKGTA)坐落於自然環境優美的西貢,是香港首間為高爾夫球及網球愛好者而設,提供世界一流教練及運動設施,幫助運動員盡展潛能的運動學院。HKGTA是全球首間同時提供PGA of America Learning & Performance Institute及 Bruguera Tennis Academy運動課程的體育學院。

除了高爾夫球與網球訓練,HKGTA 亦提供全方位的配套設施包括康體設施、留宿設施、室外及室內游泳池、餐廳、兒童探險區、學院書館、烹飪坊、花林徑及蝴蝶園,旨在平衡身心健康,體驗全面的健康生活模式。

81 Tai Chung Hau, Sai Kung, Hong Kong

www.hkgta.com

如欲查詢詳情,請致電2838 3368或填妥本網頁的查詢表格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!

學校名稱 種類 一手價錢 二手價錢 轉讓費
漢基國際學校 公司 N/A 10M Variable
弘立書院 個人/公司 N/A 4.5M – 6.5M Variable
哈羅國際學校 個人/公司 N/A 3M – 3.5M Variable
滬江維多利亞學校 個人 N/A 3M Variable
公司 N/A 4M